(04)2333-1233
最新消息

「賺得比較少」施崇棠向股東致歉 印度ZenFone新機確定改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19/06/18 點閱:809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檢視相片

去年營運遇逆風的品牌大廠華碩,18日舉行股東會,對於去年賺得比較少,董事長施崇棠向股東們致歉,對於美中貿易戰造成全球局勢詭譎,施崇棠說:「唯一辦法是莊敬自強,更加進化精進,才是逆境唯一的生存之道。」至於新手機ZenFone 6在印度改名為ASUS 6 Z,他表示,華碩的愛用者應該能接受,不會有問題。

「華碩面對逆境將回歸根本,以『再造進化、真實透明、發揮眾智、創意擇優』為營運主軸,鞏固電腦系統產品優勢,ROG電競事業將以雙位數以上的年成長率為目標,同時儘快縮小手機損失規模。對應AIOT的新產業趨勢,將啟動數項產品專案及市場佈局,掌握市場進化及成長機會。」對於去年獲利創下與和碩分家以來新低,華碩董事長施崇棠連續第三年向股東們致歉,但對於華碩的未來,施崇棠則再度喊話,要股東們對公司有信心。

去年華碩受到中美貿易戰,以及產業環境變化衝擊,決定大幅改組,並縮減手機與平板等不賺錢的事業,2018年華碩品牌合併營收新台幣3525億元,年減10%;營業利益28億元,年減78%,主因啟動手機策略轉型。手機事業部門2018年第4季提列約60億元的一次性重整費用,加計2018年營業損失約82億元,合計損失約142億元,種種損失讓華碩去年的每股獲利只剩5.7元。

雖然手機事業縮小規模,但施崇棠仍親自上陣督軍,新推出ZenFone 6表現不俗,施崇棠表示,目前新機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但屋逢偏逢連夜雨,即將在印度發表ZenFone 6,日前卻遭印度德里高等法院發布暫行命令,裁定華碩用的Zen或ZenFone商標侵犯印度一家公司的商標,因而禁止使用。

檢視相片
即將在印度發表ZenFone 6,日前遭印度德里高等法院發布暫行命令,華碩決定改用「ASUS 6 Z」名稱解決。

對此,施崇棠表示,目前此案還在上訴當中,等開完股東會後就要前進印度,去參加 ZenFone 6的印度發表會,「現在一邊進行法律上訴外,實際上也直接用『ASUS 6 Z』這個名稱的方式解決,因為華碩印度手機銷售表現,第一季線上銷售占比已達到8%,有相當不錯的成果,因此對方很有企圖來挑戰,我們希望用『ASUS 6 Z』這個品牌,相信所有華碩愛護者能夠接受。」施崇棠說。



上一篇:中國製造時代終結!捷安特產線撤陸股價暴漲
下一篇:新聞眼/郭董兩度示警「台灣沒樂觀條件」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