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震撼!大鵬灣BOT廠商 不堪虧損不玩了盛利當舖~霧峰當舖

時間:2019/07/03 點閱:845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年初的屏東燈會一舉打響大鵬灣的名號,卻似乎沒有帶來太大助益,BOT廠商「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昨天(7月2日)晚間丟出撼震彈,決定不玩了!部份營運只到這個月15日,同時也將資遣113名員工,廠商表示,多年來鵬管處未能解決污水排放至灣內的問題,也未取締非法在灣內捕魚的船筏,才會決定終止BOT合約,鵬管處回應,合約內容都有履約,目前已進入仲裁階段。

轟隆隆的引擎聲,奔馳在大鵬灣的賽道上,名貴的超跑,火辣的Show girl,以往每週都有的賽車活動,現在要暫別大鵬灣了,因為經營廠商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決定不玩了!

檢視相片

記者實地走訪大鵬灣,園區內一片空蕩蕩,遊湖水域設施的售票處沒有員工在賣票,館內設施該搬的也都搬走了,十分冷清,遊客想搭船遊瀉湖也找不到人。

大鵬灣國際公司低調不受訪,只發出新聞稿指出,因為鵬管處未依合約設置廢水截流工程,導致污水排入灣內,嚴重影響水質,未取締灣內的非法捕魚,加上屢屢舉辦的水上活動,像是水上鋼鐵人等,不但不核准,還遭到開單,根本無法發展,在長期虧損下,已經在今年3月份終止雙方BOT契約,而且將向鵬管處索賠。

檢視相片

大鵬灣國際休閒特區是由東方休閒集團以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名義,在2004年BOT取得特許經營權,投入110億,興建酒店,碼頭,等水域設施,最為外界熟知的就是賽車場,耗資14億元打造,為國內唯一FIAG2等級賽道,曾經舉辦過不少國際級賽事.歇業消息一出,賽車界一片哀嚎。

不只如此,公司也將資遣113名員工,屏東縣勞工處已經收到大量雇書,將進駐協助勞工處理後續工作問題。



上一篇:川習會後 富邦金:下半年仍有3大風險 美元仍維持高位
下一篇:上半年房市微溫 戴德梁行:未來觀望心態濃 價續緩跌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