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展望房市 土銀估正從U型谷底向上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19/07/17 點閱:812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中央社記者吳佳蓉台北16日電)展望房市,土銀董事長黃伯川認為,各領先指標顯示目前房市交易量已有上升,預估下半年房市將震盪趨穩,以「U型」曲線比喻,目前走到「中間偏右」位置,預估房市將緩步上行。

土地銀行今天舉辦公司治理與企業誠信研討會,董事長黃伯川會間受訪時表示,從銀行承作情形來看,目前除有若干地區還在去化餘屋,整體房市交易量呈現上升;而有量才會有價,預估下半年房價也將隨交易量增加而震盪趨穩。

黃伯川說,不過,房市不像股市波動劇烈,上下震盪曲線比較趨向「U型」走勢,認為未來房價雖然會上漲,但不會是急速上升,畢竟政府並不希望炒房情形再現。他認為,這個時間點,房市在U型曲線中的位置,大概是中間底部偏右;如果購屋為自用性需求,目前價格應處於相對低點。

至於各區域表現,黃伯川觀察,過去主要是北部或蛋黃區的土建融需求較高,但這一波土建融回溫,則是全台各區都有需求浮現,有些建商已開始在中南部蛋白區獵地,不像過去只著眼蛋黃區。

土地銀行發言人暨副總何英明也認為,房市已打底一段時間,後續應會向上走。以土建融來看,目前六都中推案量最多的在台中市,台中土建融承作金額占整體比重已逾一成,不論是七期豪宅,或是過去被認為比較偏郊外的北屯、沙鹿、大甲等都有新推案。

土銀統計,至6月底土建融餘額為新台幣3598億元,創歷史新高,年增23.37%,承作市占率為全台第一。



上一篇:剪成衣、倒飲料 南韓人繼續「拒買日貨」
下一篇:傳解僱360人 國巨:無大量裁員依營運汰弱留強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