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金管會查不到1/大同林郭文艷火線搏命 揭祕4香港帳戶資料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20/07/15 點閱:753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檢視相片
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在律師賴中強等陪同下,於證交所舉行記者會,會中出示主張剔除市場派表決權的證明文件。(圖/報系資料照)

7月以來,最受熱議的一檔台股就是「大同」,先是被經濟部駁回新選任的董事登記,隨即被打入「全額交割股」;證券投資人及期貨交易人保護中心則擬對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提起解任訴訟,並建議將大同公司派委任律師移付懲戒,金管會更依《證券交易法》告發大同涉犯「特別背信罪」,創下史上首例。

大同公司派一夕間淪為眾矢之的,全因為6月30日大同股東會上,林郭文艷以「非法陸資」為由,引用《企業併購法》,剔除市場派高達53 .32%的股東表決權,一舉將9席董事全數拿下。

大同公司6/30股東會上演慘烈戰況,幾乎玉石俱焚。70歲的林郭文艷豈會不知?為何還出此險招,讓主管機關下不了台,連同律師及自己的董座大位全都押上?

檢視相片
大同第三代長媳林郭文艷為了捍衛擁有百年歷史的大同公司經營權,不惜背上罵名與官司。(圖/報系資料照)

公司派使出撒手鐧,大刪市場派投票權,將9席董事全數拿下,隨即遭主管機關出手修理。本刊調查,大同董事長林郭文艷之所以甘冒大不韙,關鍵在於今年大同向金管會提交疑有非法陸資的4個市場派股東帳戶,卻因「香港證監會還沒給資料」而無下文。

一名林郭文艷的友人透露,大同有102年歷史,不但承包各級政府工程,且坐擁千億元土地資產,豈能交給有非法陸資疑慮的大股東?「她(林郭文艷)仍存一絲希望,奮力搏命,要將市場派攤在陽光下。」「就算最後要交出大同經營權,也要交由合法正派的股東所選出的經營者!」

(全額交割股:即「變更交易方法股票」,透過縮短交割期限及事先備齊款券等方式保障投資人權益)

檢視相片
擁有一百零二年歷史的大同,創下許多全台第一的紀錄,像是做出第一台電扇、第一台錄放影機。圖為第一代大同電扇。(圖/報系資料照)
檢視相片
檢視相片



上一篇:紓困2.0快花完 再匡列逾千億補助
下一篇:史上頭一遭!金管會開鍘 禁大同自辦股務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