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食勢造英雄 麥味登、八方將掛牌台中當舖,霧峰當舖,來就借,盛利當舖

時間:2020/09/21 點閱:642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新冠疫情引爆內需「食」力,國人餐飲消費逆勢成長,繼亞洲藏壽司後,以「麥味登」為主力品牌的揚秦、國內最大連鎖鍋貼業者八方雲集將接棒掛牌,同樣有意進軍資本市場的還有連鎖咖啡cama、饗賓及香繼光集團,近8年來最大的餐飲掛牌潮即將引爆。

亞洲藏壽司 疫後上櫃第一槍

上波餐飲掛牌潮是在2010~2012年間,先由以「85度C」站穩兩岸美食打頭陣,並由2012年掛牌上市的王品,將氣氛炒到最高點,隨後有新天地、安心、瓦城、雅茗、六角、天蔥、豆府、漢來美食等跟進上市櫃。

確定接棒登板的將是揚秦國際,旗下有「麥味登」、「炸雞大獅」等連鎖餐飲品牌,已通過櫃買申請案,最快年底上櫃。八方雲集已登錄興櫃,月底前就能興櫃交易,按時程推估,明年也有望轉上市。

「如果連藏壽司都能掛牌,台灣很多體質好的連鎖餐飲,當然該勇敢掛牌」,券商主管說得直接,像是等著上市櫃的揚秦、八方雲集,上半年都還賺錢,尤其八方雲集去年每股賺超過8元,體質好藏壽司太多了。

券商指台連鎖店 應勇敢掛牌

牛棚名單有cama cafe,現已啟動上市櫃計畫,預計下半年先做股票公開發行、年底登錄興櫃,朝明年底轉上櫃挺進。饗賓上半年遭逢疫情干擾,將掛牌目標推遲到2023年。

香繼光集團旗下有繼光香香雞,也代理金子半之助等品牌,一改過去在台灣只開直營店堅持,睽違20年重啟加盟,金子半之助則採百貨店、街邊店雙管齊下,藉由擴張營運規模,為掛牌爭取有利時機。



上一篇:半導體搶才!畢業於「這5所學校」最吃香
下一篇:【百貨龍頭誰當家1】新光三越董座爭奪戰 最美董娘成最大黑馬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