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網紅被民宿盜照徵才 致電下架竟被髒話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21/01/26 點閱:614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屏東小琉球一間民宿業者,日前被一名網紅發現,盜用她的照片來貼徵才廣告,卻沒有經過告知,網紅的經紀人致電業者要求下架廣告,沒想到業者卻對他們飆罵髒話,讓網紅氣得把整段對話過程貼上網路,不過民宿業者卻反駁,說對方用匿名電話,讓他認為是詐騙集團,覺得自己遭人設計。

網路上拍攝逗趣影片,她是網紅楊恩恩,在社群軟體上有21萬粉絲,不過最近卻發現,有民宿業者引用了她的照片打廣告,貼出小琉球民宿業者的網路廣告,上頭就放了楊恩恩的照片,急得請經紀公司幫忙打電話下架照片。

網紅被民宿盜照徵才 致電下架竟被髒話
網紅被民宿盜照徵才 致電下架竟被髒話

不但飆罵髒話還掛了兩次電話,讓楊恩恩氣不過把過程PO上網路,說自己的照片並不值錢,但就是不想讓民宿業者盜用刊登廣告,請對方下架廣告,強調沒有要跟民宿業者要錢,網紅楊恩恩說,「我們最主要訴求很簡單,就是請他把他盜用,我的照片跟廣告全部刪除,另外還要請他公開道歉。」

網紅被民宿盜照徵才 致電下架竟被髒話
網紅被民宿盜照徵才 致電下架竟被髒話

不過實際求證蔡姓民宿業者,他反駁楊恩恩用匿名來電,讓他以為是詐騙集團,還說自己遭人設計,蔡姓民宿業者表示,「就隨機選一張照片,如果剛好看到一張風景照,我就給她一張風景照,她所有的電話都是加密的,1千萬是他們要求的,我是完全被他們設計跟陷害的。」

網紅被民宿盜照徵才 致電下架竟被髒話
網紅被民宿盜照徵才 致電下架竟被髒話

律師江沛錦說,「這個照片從網路上把它存取下來,然後你再把這個照片,貼在網路上做為商業的使用,其實你是沒有經過肖像權人同意的。」,民宿業者要對方拿出正式文件,他就會撤下廣告,但律師就說,民宿業者的行為恐怕已經侵害人格權,不過誰是誰非,恐怕只能交由法院來公斷。



上一篇:18歲少女居家隔離期間猝死 莊人祥︰曾與部桃隔離患者同病房1
下一篇:台美供應鏈小組對話 暫定2月初舉行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