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糧商炒匯4外銀 央行祭重懲汽機車借款 好借 好還 好商量

時間:2021/02/06 點閱:553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洪凱音/台北報導

·1 分鐘 (閱讀時間)
 
 
中央銀行對涉及糧商炒匯4家外商銀行祭出處份書,停止辦理相關業務的時間將達1年以上,堪稱是央行歷年來對外商祭出最嚴重懲處。(本報資料照片)
中央銀行對涉及糧商炒匯4家外商銀行祭出處份書,停止辦理相關業務的時間將達1年以上,堪稱是央行歷年來對外商祭出最嚴重懲處。(本報資料照片)

中央銀行對涉及糧商炒匯4家外商銀行,昨已祭出處份書;據悉,央行根據違規情節輕重,對外銀處以暫停辦理遠期外匯交易等相關業務處分,而情節重大者,停止辦理相關業務的時間將達1年以上,堪稱是央行歷年來對外商祭出最嚴重懲處。

消息人士稱,央行已向德意志銀行、ING安智銀行、花旗銀行以及澳盛銀行等4家外商銀行的台北分行祭出處分書,原因是這些銀行的遠匯業務等,違反一般民眾的實際需求原則;對於祭出處分書,央行不予回應。

央行外匯局長蔡烱民日前曾召開臨時記者會,宣布查獲6家外商銀行,違規受理8家在台糧商新台幣遠期外匯交易業務,一年內累計炒匯高達110億美元,央行透過報表稽核才發現異常,驚覺這可能是歷年來最重大的炒匯案。

而央行對外商銀行祭出專案金檢,釐清案情後,對涉案的外銀,依照情節輕重,分別處以糾正或開罰,最重是暫停辦理遠期外匯交易等相關業務處,糧商日前大量承作新台幣遠期外匯交易進行的炒匯情事,已對外匯市場的穩定造成衝擊。



上一篇:鳳山鐵路綠廊道 年前開放撐房市
下一篇:15縣市低溫特報 今夜低溫下探8度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