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畢業季來臨中市5月辦40場徵才 釋3300職缺起薪上看6萬汽機車借款 好借 好還 好商量

時間:2021/05/03 點閱:619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協助市民及應屆畢業青年順利就業,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在畢業季前夕超前部署,五月舉行企業用在地,就業最給力活動,共開辦超過40場次徵才活動、釋出超過3,300個職缺,同時針對求職者不同階段需求,辦理就業促進系列活動及講座,共30場次。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台中市17所大專院校充足的師資及資源,孕育出最優質的勞動力,而台中市就業市場持續活絡,企業釋出大量徵才需求。市府為協助企業媒合在地學校人才,並落實市長盧秀燕青秀樂台中政策,辦理這次企業用在地,就業最給力活動,希望全力協助應屆畢業青年接軌就業、讓企業進用在地學校人才。

張大春指出,這次活動網羅巨大機械、友達光電、上銀科技等知名大廠,其中力山工業開出月薪6萬元焊接技術員職缺、永冠能源開出月薪6萬5千元工程師職缺,且在畢業求職季前,單月就釋出超過3,300個多元職缺,前3週更是天天有徵才活動,對應屆畢業生及求職者是一大利多。

另外,針對求職者職涯探索期、求職準備期及就業媒合期三個階段需求,也提供系列服務。職涯探索期規劃職業適性診斷、職場參訪及新住民產業鏈工作坊,協助求職者暸解個人特質及職涯性向;求職準備期透過履歷健診、面試技巧指導及就業促進研習課程,協助妥善利用自我優勢,提升面試量能。

就業媒合期則藉由各式徵才活動協助求職者與企業面對面進行媒合,並搭配就業金安薪獎補助措施,讓求職者可渡過職場適應期,進而穩定就業;5月份除了辦理超過40場次徵才活動,還有30場次就業促進系列活動及服務,求職者可把握機會。

就服處說,為協助青年及求職者順利就業,6月還有暑期工讀系列徵才、7月豐原廠商中型聯合徵才、8月更預計首辦高薪就業博覽會鼓勵企業釋出高薪職缺,建議求職者主動出擊,持身分證明文件到全市23個就業服務據點辦理求職登記,不但有專業就服員針對就業需求提供客製化服務,還可暸解相關獎補助方案,相關徵才活動資訊可上台中市就業服務處官網查詢(https://www.eso.taichung.gov.tw/834066/Lpsimplelist )。



上一篇:台股萬八可期 專家籲勿過度追高
下一篇:〈台股盤前〉短線遇疫情逆風 持續面臨高檔震盪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