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新北疫情擴大 陳時中:考慮警戒升級台中當舖,霧峰當舖,來就借,盛利當舖

時間:2021/09/08 點閱:543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擴大,昨累積16人確診,市長侯友宜直言,只要確定是Delta,立即取消餐廳內用並建請中央升為三級,圖為新北校園全面消毒,杜絕疫情擴散。(陳怡誠攝)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擴大,昨累積16人確診,市長侯友宜直言,只要確定是Delta,立即取消餐廳內用並建請中央升為三級,圖為新北校園全面消毒,杜絕疫情擴散。(陳怡誠攝)

新北市板橋區幼兒園群聚事件再擴大。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再增5人確診,3名為家長、1名為幼兒園學童,另1名是染疫幼童的1歲妹妹,累積有16人確診,其中10人是5歲以下幼兒。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說,病毒基因定序結果今天出爐,「確定不是Alpha,傾向是Delta」。若確實是Delta病毒,全國防疫警戒是否應升級?陳時中說,若新北市疫情沒有控制住,「當然有此考慮」。 

國內昨天新增8例本土,4例境外移入,無新增死亡,本土確診中有5例為幼兒園群聚擴大,目前匡列411人,362人居家隔離,49人列自主健康管理。 

蔡英文總統關切群聚感染事件,連續2天發文。她昨天表示,大家都很緊張,所以更要高度戒備,請國人落實防疫,不可抱著僥倖心態。她說,要守護孩子,有2重點,首先是加速施打疫苗;第2嚴格遵守防疫指引,才能阻斷疫情傳播。 

侯召開應變會議 徵用病房

新北市教育局長張明文則表示,板橋這家幼兒園、安親班登記2個不同地址,白天是幼兒園,晚間開設安親班,幼兒園教保員有至安親班上課,除幼兒園52名師生,也將18名學生安親班匡列為隔離對象。 

張明文說,教育局在第一時間發現這家安親班沒有立案,立刻前往稽查,除依《兒少法》開罰20萬,並勒令停業。 

陳時中前天表示,因幼童間接觸密切,內部可能早有數波傳染。但到底有幾波?昨天他說,須待疫調完整資料出來,才能判斷,但可確定不是感染Alpha,傾向是Delta病毒。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日直言,只要確定是Delta,新北市立即取消餐廳內用,並建請中央升為三級。對此,陳時中表示,目前沒有要升級,如果新北市疫情沒有控制住,當然有此考量。 

若是疫情擴大,雙北是否先升回三級?侯友宜表示,前天確診個案出爐後,因傳播力非常強,新北緊急開會升級為強化二級警戒,Delta病毒來勢洶洶,要不要升級?中央會有全盤思考,Delta病毒在都會地區肆虐,不能等閒視之。 

柯稱別緊張 按照SOP處理

侯友宜昨下午立即邀集新北18家急救責任醫院院長,召開急救責任醫院防疫應變會議,即日起啟動第一階段徵用病房,目標在3天內開設專責病房達652床,若確診個案增加,一周內將開設達1043床。 

侯友宜說,雖然基因定序結果尚未出爐,但不論師生或家長內心肯定萬分焦急,新北市已視同面對Delta變種病毒來應戰,務必做好萬全準備,全面提升醫療收治量能。 

台北市長柯文哲則表示,會再檢視一遍北市啟動警戒的標準與定義,但不用製造恐慌,不必看到出現1例Delta病毒,就覺得地球要毀滅,別那麼緊張,雙北市在疫調、隔離的速度比以前快太多,按SOP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台大麻醉人員確診 疫調中

由於幼兒的家長多為20至30多歲青壯年,多數還沒打疫苗,教師團體昨建議,應該讓幼兒的家長打第1劑,並讓幼教老師盡速接種第2劑。陳時中說,會進行相關評估。 

台大醫院昨傳出麻醉工作人員確診,陳時中表示,已收到台大醫院的報告,尚未將對方列入案號,對方的Ct值是38、36,疫調還在進行中。台大醫院感染科主任陳怡君表示,台大醫院已依照標準作業流程,關閉了確診者去過的足跡,並安排清消,待確定相關場所安全無虞,才會重新開放,提供醫療服務。



上一篇:獨/冠狀病毒之父:台灣應檢討下一步該怎麼走
下一篇:新北幼兒園疫情 台中阿公北上探視染疫孫 PCR採檢陰性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