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與病毒共存…室外戴口罩場合 有望鬆綁台中當舖,霧峰當舖,來就借,盛利當舖

時間:2021/09/27 點閱:555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95

 
·2 分鐘 (閱讀時間)
 
 
十天內四度零確診,國內疫情持續穩定,指揮中心今將宣布放寬措施,部分無法戴口罩的戶外活動,可能率先鬆綁。
秋高氣爽的假日,河濱公園踏青、運動的民眾明顯增加,宛如生活回歸正常,而「罩不離口」卻也成為疫後的日常。記者侯永全/攝影
十天內四度零確診,國內疫情持續穩定,指揮中心今將宣布放寬措施,部分無法戴口罩的戶外活動,可能率先鬆綁。 秋高氣爽的假日,河濱公園踏青、運動的民眾明顯增加,宛如生活回歸正常,而「罩不離口」卻也成為疫後的日常。記者侯永全/攝影

疫情趨緩,我國連兩天本土案例「加零」,昨也無死亡個案,新增八例境外移入,其中六例來自緬甸,主要是境外生。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中秋連假後已有四天本土零確診,將於今天公布第一波鬆綁措施,在室外等無法使用口罩的場合應可先行鬆綁。 

陳時中表示,中秋連假時,南韓人群大規模移動以致疫情又起,相較之下,台灣社區傳播獲得控制,但仍不可大意,須持續觀察至少兩個禮拜,民眾仍須戴好口罩。葡萄牙疫苗覆蓋八成四,但一周仍確診五千多人,戴口罩還是有必要。 

陳時中表示,疫苗接種率到一定程度時,有些場合可以不用戴口罩,將先從戶外或無法戴口罩的地方開始,至於室內密閉空間和不特定人見面的場所還是要戴口罩,「與病毒共存是一種心理建設」,行政單位還是朝清零方向防疫,進行詳實疫調並及時匡列。 

昨新增八例境外移入個案,兩男六女,介於十多歲至四十多歲,分別自緬甸、印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入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說,六名緬甸境外生都很年輕,尚未打疫苗。 

另外,指揮中心昨公布今年公費流感疫苗接種時程,將從十月一日起分兩階段接種。陳時中提醒,目前仍持續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流感疫苗需和新冠疫苗接種間隔七天以上。 

第一階段接種對象為醫事及衛生防疫相關人員、六十五歲以上長者、長照機構受照顧者及所屬工作人員、滿六個月以上至國小入學前幼兒、孕婦等十一類族群;第二階段則於十一月五日開打,接種對象為五十至六十四歲無高風險慢性病成人。 



上一篇:限電限產加劇 燒到昆山、東莞台商
下一篇:iPhone13 剛到手就出事? 用戶四大災情總整理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