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指揮中心:不勉強勸戴口罩 注意自保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21/11/22 點閱:636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疫情指揮中心昨提醒,民眾規勸對方戴口罩時仍要注意自身安全。圖為凶嫌蔣姓男子21日送往龜山派出所時,上樓梯數度腿軟跪地,還要兩旁員警一路邊扛邊扶才能進入警所。(蔡依珍攝)
疫情指揮中心昨提醒,民眾規勸對方戴口罩時仍要注意自身安全。圖為凶嫌蔣姓男子21日送往龜山派出所時,上樓梯數度腿軟跪地,還要兩旁員警一路邊扛邊扶才能進入警所。(蔡依珍攝)

民眾勸人戴口罩衝突頻傳,更有超商店員因此喪命,疫情指揮中心昨提醒,民眾規勸對方戴口罩時仍要注意自身安全,若對方堅持不戴,建議舉發即可,避免發生正面衝突。 

指揮中心副指揮官、內政部次長陳宗彥表示,將請警察加強夜間超商巡邏,提高見警率,減少意外發生。 

國內疫情趨緩,連續多日沒有本土疫情,但口罩限令至今未解除,目前除特定場域或活動,例如山林、海濱、拍照、運動、泡溫泉等,包括室內或室外,仍規定全程配戴口罩,若有違規可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新台幣1500元至3000元。 

對於此事件,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指揮中心對規勸戴口罩而發生的暴力行為強力譴責,民眾若不聽從戴口罩規勸,進而使用暴力者,都將請檢警單位重辦,另提醒民眾在規勸時務必注意自身安全。 

莊人祥說,當遇到不遵守規定戴口罩者,可先用和緩語氣或手勢提醒,若對方仍堅持不戴,逕予舉發即可,至於將來是否會提高罰則嚇阻相關暴力行為?莊強調,由於暴力發生無關罰則內容,因此暫不考慮。 

陳宗彥也在臉書發文表達痛心及難過,他表示,超商店員多是半工半讀的年輕學子,或是為了承擔家計多兼一份工作的朋友,在民眾得到便利服務的背後,是他們要微笑問候,還要承擔繁雜沉重的辛苦。 

陳宗彥指出,這樣努力的人遭遇突襲式的攻擊,無法預知也很難用制度預防,所以才特別不捨,經過與長官、同仁的討論,會責請警察加強夜間對超商的巡邏工作,也提醒超商員工,遇有緊急狀況,先保護好自己,盡快報警。



上一篇:美國加州80人快閃搶劫百貨公司 分搭25車逃逸影片曝光
下一篇:《各報要聞》雙11開戰 寬頻上網殺到銅板價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