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趙少康嗆蔡、蘇:若萊豬真這麼好 請每天吃給我們看!台中當舖,霧峰當舖,來就借,盛利當舖

時間:2021/11/22 點閱:612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4大公投案包括反萊豬進口、珍愛藻礁、公投綁大選與重啟核四等,將在12月18日舉行投票、倒數僅剩26天,對於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下令全黨反公投過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除指出「民進黨正在立院推動修憲,又要修憲公投綁大選,左也是你、右也是你,怎會有臉皮這麼厚的政黨?」外,更開嗆「若萊豬真這麼好,請蔡英文、蘇貞昌每天吃給我們看」!

趙少康除指出「民進黨正在立院推動修憲,又要修憲公投綁大選,左也是你、右也是你,怎會有臉皮這麼厚的政黨?」外,更開嗆「若萊豬真這麼好,請蔡英文、蘇貞昌每天吃給我們看」!(圖片來源:中央社)
趙少康除指出「民進黨正在立院推動修憲,又要修憲公投綁大選,左也是你、右也是你,怎會有臉皮這麼厚的政黨?」外,更開嗆「若萊豬真這麼好,請蔡英文、蘇貞昌每天吃給我們看」!(圖片來源:中央社)

趙少康昨(21)日在臉書發文提及「過去民進黨把公投當成至高無上的政治道德,現在卻罵國民黨用公投亂台灣,怎麼你推動公投就是愛台灣,國民黨推動就是亂台灣?更矛盾的是民進黨正在立院推動修憲,又要修憲公投綁大選,左也是你、右也是你,怎會有臉皮這麼厚的政黨玩弄法律規定於股掌間」?

趙少康表示「反萊豬公投,民進黨故意挑撥反萊豬就是反美豬、反美國,但民進黨政府自己帶頭不讓軍人、學生、警察和運動員吃美豬,人數多達554萬人,陳時中還說自己有3高所以不能吃,若萊豬真這麼好,請蔡英文、蘇貞昌每天吃給我們看,不要玩弄兩面手法,一面討好美國人又要討好國內消費者」。

趙少康最後強調「12月18日公投的最大意義就是向蔡英文、蘇貞昌和民進黨說NO,大聲拍桌告訴他們『你們的政策,人民不同意』,一起當掉蔡的期中考,要她未來3年必須謙卑謙卑再謙卑,不是現在這樣鴨霸鴨霸再鴨霸」!



上一篇:【獨家】【高嘉瑜遭家暴】遭新男友痛毆、控制行動 高嘉瑜慘遇恐
下一篇:美國擬對台軍事融資 學者籲拒絕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