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美航空業警告5G恐釀系統故障 華航、多國航空調整飛美航班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22/01/19 點閱:587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美國電信巨擘威訊和AT&T原訂19日正式啟用5G服務,不過美國航空業持續提出警告,5G訊號會干擾飛機的高度計,嚴重影響飛安,如果5G強行上路,可能會造成大量航班停飛,航空客貨運受衝擊,迫使電信業者宣布,延後啟用部分機場附近的5G服務,除了阿聯酋航空、全日空等國際航空公司,宣布取消部分飛美航班外,華航也宣布跟進調整1飛美航班。

巨擘威訊、AT&T推5G卡關 國際航空紛紛取消飛美航班

美國電信巨擘威訊跟AT&T原訂19日讓5G上路,不過飛安疑慮爭議不斷,計畫只好部分喊卡,表示將延後啟用機場附近的5G服務,但並未說明涉及到多少個機場或延後期限。

對此,不少國際航空公司已先行取消部分飛美航班,據了解,阿聯酋航空取消飛美9個機場的航班,日航、全日空跟印度航空也取消部分航班,或將原使用的波音777飛機改用波音787飛機。

而華航方面表示,將遵照美國FAA聯邦航空總署及波音公司發布的飛航通告執行,避免航機遭受5G訊號干擾,同時配合相關通告,調整部分航班時間,後續將持續關注技術對策並據以執行,確保飛航安全。

全球40國有5G服務無干擾飛安 拜登政府介入平息爭議

兩大電信商一度將5G啟用時間延後兩週,同意在至少50個機場設立緩衝區六個月,以降低機場附近5G訊號強度,如今正式上路前夕,雙方還是無法達成共識,電信商百般無奈。

外媒報導指出,電信商跟聯邦通訊委員會說,業者知道5G使用C頻段頻譜,有足夠的時間檢查機器設備。

雖然全球有40國推出5G服務,也沒有出現干擾飛行的問題,為了讓飛航和5G共存,拜登政府正在和雙方協商,希望能盡快平息爭議。



上一篇:王秉華隨機殺人案一審判死 二審改判無期徒刑
下一篇:台股大贏家2/看好今年台股延續火熱行情 馬維建鎖焦「台股基金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