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林智堅論文門風波未平 球場門風暴再起汽機車借款

時間:2022/07/25 點閱:457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新竹棒球場因場地安全有疑慮,中職聯盟在昨午緊急宣布,富邦、味全3連戰最終戰「喊卡」,這是中華職棒史上首件因球場安全問題,例行比賽被迫改期再戰。甫卸任新竹市長,被民進黨徵召提名參選桃園市長的林智堅前天說「責任由我一肩扛起」,昨天又說已請辭新竹市長,他目前能做的就是協調善後。

近日來飽受「論文門」困擾的林智堅,因在他擔任新竹市長任內推動的新竹棒球場改建工程品質與安全引發疑慮,面臨新一波的「球場門」政治風暴,受到朝野各界關注。

多位藍營民代參選人質疑,新竹棒球場包商大有問題,新竹地檢署則表示,正蒐集相關剪報資料,依法處理,以釐清事實。

在野質疑包商有問題 促調查

新竹棒球場22日開幕戰,由主場的味全龍與富邦悍將進行3連戰,首戰曾邀請到蔡英文總統、林智堅、中職會長蔡其昌等人蒞臨,林智堅與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都將新竹棒球場視為「治理新竹」的重大政績代表作,沈慧虹當晚並在其臉書上高調宣稱「我們做到了」。

未料,22日啟用後,2天內有3球員受傷,球場設計與興建有缺失的說法,不逕而走,引發民眾、球迷極大不滿。

為避免再有球員受傷,中職聯盟昨午12點45分時緊急宣布富邦、味全3連戰最終戰延賽。中職表示,經聯盟與新竹市政府、兩球團密切討論後決議,昨天賽事辦理延賽,讓球場先進行較完善的修正調整。

林智堅喊扛責 卻說只能協調

接下來中職在新竹的賽事將是8月16日至18日,龍隊先與中信兄弟進行2場賽事,接下來再面對統一獅,但現階段恐無法在原場地進行比賽。聯盟表示,將朝更換比賽場地辦理,讓市府與球團有時間修正調整,給球員更安全的比賽環境。

對新竹棒球場安全有疑慮,引發極大負評,林智堅23日透過臉書表示「責任由我一肩扛起」,昨天則表示,他已辭掉市長工作,現在能做的就是協調,23日晚在他協調之下,中華職棒、球團或新竹市政府都有初步共識,就是要把球場的環境再做細節的改善。他又說,「我希望所有的責難到我身上」。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則痛批,花了12億納稅人的錢打造、蔡總統風光開幕的新竹市立棒球場,卻爆施工品質堪慮、營造廠商過失爭議,導致接連讓球員受傷、球迷不滿的情況,這顯然有驗收責任歸屬的嚴重問題,呼籲相關單位應立即介入調查,還給新竹市民一個安全的棒球場。

施工品質堪慮 驗收責任歸誰

新竹市代理市長陳章賢表示,中職賽事延賽對球迷造成不便,他謹代表市政府向所有球迷道歉。陳章賢也二度拜訪球員、鞠躬說對不起,宣布即刻啟動改善小組並諮詢中職及球員工會,本周現地會勘確認改善重點,力求滿足球員需求,絕不拖延。

沈慧虹昨凌晨發文表示,「抱歉讓所有球迷朋友失望了。這兩天新竹市立棒球場受到非常多的關注,我要先跟所有關心的球迷朋友道歉,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蔡其昌說,經與市府、兩球團密切溝通討論後,決議讓新竹球場進行較完善的修正調整,讓市府與球團等有較充裕的時間進行修正調整,給球員們更安全的比賽環境。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則質疑新竹棒球場包商大有問題,市府在驗收履約時,有義務為市民把關。新竹市府表示,廠商遴選均依政府採購法公開招標、評選,一切依程序辦理。



上一篇:裴洛西來不來台對台股影響? 專家這麼看
下一篇:7縣市13:30萬安演習 台北要「離車疏散」違者最高罰15萬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