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裴洛西來不來台對台股影響? 專家這麼看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22/08/01 點閱:447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美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亞洲行已正式啟程,台股今早開盤後先重挫逾百點,萬五大關再度失守,她是否訪台成為集中市場關注重點,到底她來不來台灣,是否對股市造成影響?分析師今早表示,國安基金若發現恐慌將會進場支撐,建議投資人可以趁盤勢拉回時布局龍頭股,或低基期、跌深的網通、汽車族群。

兆豐投顧研究部協理黃國偉指出,今天早盤台股下跌,除了上周企業財報表現不佳的影響之外,部分因素也與裴洛西是否訪台有關,投資人擔憂其訪台將造成中共的進一步動作,因此賣壓較為沉重。

市場預期在本周裴洛西出訪東南亞、落地日本之間這段時間,將可能來到台灣,黃國偉表示,基本上這一段時間都要小心盤勢動盪。

黃國偉指出,企業財報的利空已非「新消息」,而本周裴洛西是否訪台將是影響盤勢的因素之一。不過,這種地緣政治因素「來得快去得也快」,且若台股因這種地緣政治因素造成非理性下跌,國安基金也會進場護住盤勢。

黃國偉建議,投資人也可以趁回檔之際布局一些好股。除了各產業龍頭股可望因國安基金而受惠之外,像是低基期、跌深的網通、汽車族群,因為基期都很低,還有機會再反彈成長,都是投資人可以關注的標的。

另一方面,台新投顧副總黃文清認為,裴洛西是否訪台並非經濟面因素,對於台股的影響應該有限,但台股已經從低點反彈約千點之多,加上上周重量級企業的公布的後市展望保守,因而導致台股今天早盤表現弱勢。

但黃文清指出,從美股的表現來看,因仍在上漲反彈中,對於台股表現仍是正面影響,本周雖會維持震盪格局,但也會受美股表現支撐,後續緊盯企業財報數據與後續展望看法,將是影響台股走勢的關鍵。



上一篇:股匯雙跌 台股早盤跌逾百點力守14900點 新台幣盤中觸及3
下一篇:林智堅論文門風波未平 球場門風暴再起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