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異常高溫!英國宣布「全國緊急事件」 歐洲多起火災「一摩擦就引台中當舖,霧峰當舖,優質當舖,盛利當舖

時間:2022/07/16 點閱:457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歐洲多國都發生歷年以來的高溫,也因此引發多場大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歐洲多國都發生歷年以來的高溫,也因此引發多場大火。(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周刊王CTWANT] 英國氣象局有史以來首度對異常高溫發出「紅色警戒」,預測下周將發生創紀錄的攝氏40度高溫,並宣布是全國緊急事件!紅色警報在英國氣象局網站的定義是,「當熱浪太過嚴重或持續過久,以致影響超出健康和社會照護系統所能負荷」。到了這一級,不僅高危險族群,亦會造成健康民眾疾病的發生,甚至死亡。

英國氣象局(Met Office)對18日和19日英格蘭部分地區發出紅色「極熱」警報,英國歷史高溫是攝氏38.7度,這波熱浪可能會創下新紀錄。英國氣象學家謝爾文(Rebekah Sherwin)表示:「部分模型已顯示,英國部分地區在本周末及其後的日子最高溫將超過攝氏40度。」熱浪襲來的後果,英國可能會因路面融化而面臨道路封閉,以及在極端高溫下鐵路與航班的延誤。

英國並非唯一遭受高溫侵襲的國家,西班牙及葡萄牙多地氣溫都創下超過攝氏40度的新高紀錄。西班牙城市薩摩拉(Zamora)前日氣溫升至攝氏41.4度,創下當地最高溫紀錄。另一座城市索瑞亞(Soria)同日氣溫也創下攝氏38.7度的紀錄。葡萄牙城鎮洛桑(Lousã)氣溫高達攝氏46.3度,也創下歷來新高m

法國也早在6月中旬就測到攝氏40度以上的高溫,這是歷來法國最早的40度高溫紀錄,專家擔心恐怕會引起乾旱。

高溫最直接的災害就是火災,法國西南部自周二以來的2場大火已經燒毀了大約7700公頃的土地,已經有1萬1000人因火災而被疏散。周四下午,在法國東南部的阿維尼翁附近,一列經過的火車產生的火花更引發了另一場大火。

 

西班牙火災所燒毀的森林面積遠超法國,葡萄牙近來也出動2000名消防員消滅北部與中部共4個火災。在葡萄牙的北部,周四氣溫達到了47度,創下該國7月份的最高紀錄。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全球暖化使極端高溫在世界各地變得更加普遍,但科學家必須進行更深入的分析,才能確定極端的天氣事件是否因人為導致的暖化而變得更頻繁或劇烈。



上一篇:黑鷹直升機墜毀 墨西哥海軍:14死1傷
下一篇:貨櫃車載滿屍體!將近百人「一半都死了」 警車、救護車擠爆恐怖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