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333-1233
最新消息

旅遊業薪資補助到9月底 雄獅:很多業者乾脆拉下鐵門汽機車借款 好借 好還 好商量

時間:2020/10/26 點閱:618 發佈:霧峰盛利當舖

 

由雄獅旅行社承包的「探索夢號」郵輪上午載送環島遊客抵靠台南安平港。記者修瑞瑩/攝影

中央紓困3.0計畫中旅行業薪資補助只到9月底,業者必須自尋生路,上市公司雄獅旅遊品牌策略總經理游國珍今天表示,很多業者沒生意「乾脆把鐵門拉下來不做生意」,呈現歇業狀況,但雄獅不能這麼做,只能力拚國內觀光,目前已將市區內高租金的據點撤除,移往較便宜且遊客多的地方,規畫各項的深度旅遊,希望一個月至少能保持4億元的業績。

游國珍並表示,目前旅遊業預估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即使未來疫苗將上市,但短期內業績仍然很難恢復到以往的規模,「至少要到2024年才有機會恢復到2019年的水準」,而2019年全台國內外旅遊的業績大約為8000億元。

他並表示,國內有3500家的旅行業者,其中約只有400家有做國內旅遊,而做習慣國外旅遊的業者要轉做完全是國內旅遊,難度其實很高,也很難維持營運,不過雄獅是做長遠的規畫,目前全力發展國內旅遊,未來即使國外旅遊恢復,也不會減少國內市場,希望把過去年營業額300億元的規模,加上國內旅遊成長的部分,一起讓營業額更高。

游國珍上午率領環島團搭乘郵輪「探索夢號」一起到台南,他表示,之前推出的跳島郵輪行程大受歡迎,但因為郵輪很大,吃水深,離島的碼頭無法靠岸,要靠小船接駁,在東北季風影響下,危險性高,因此10月到明年3月都無法規畫跳島,只能做環台旅遊,目前來看消費者接受度還不錯,船位大約有6成的銷售率。

游國珍指出,中央薪資補助只到9月底,目前不少旅行社乾脆暫時歇業,免得開門就有花費,員工只能先到別處打工。

他表示,雄獅是上市公司不能隨意裁員或放無薪價,2000多名員工到目前為止,受到疫情影響後裁員規模只有約5%,主要是業務的改變,有些人不願意調到其他縣市上班而裁員。

他表示,所有員工現在都調往全台各地,努力開發各地的深度旅遊,而原本租在市區裡租金動輒上百萬元的營業據點,現在也都撤除,像是基隆港與高雄港的據點都將開幕。



上一篇:微軟宣布在台最大投資 估創造3000億產值
下一篇:盤中零股交易上路首日 台積電人氣三冠王
公司名片

霧峰盛利當舖

台中市霧峰區中正路1205號地圖

客服人員

(04)2333-1233

https://www.0423331233.com.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計息方式:利率部份也是依照政府規定合法的利率下作為計息的標準利息,以一個月計算一次。借款金額依典當品價值而定,月息每萬元100元起,年利率12%起,最高30%。
 輕鬆還款:還款以每萬元為單位,隨時可還!到期日也可選擇繳息或部分償還本金,還款可分一次結清或分期攤還(年限;最低61天,最高60個月),提前還款違約金0元。(範例:陳先生用鑽石典當借5萬,利息每月500元,陳先生借了三個月,利息1500元加本金50000元,總共償還51500元)
Copyright © 2024 霧峰盛利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中區 / 台中當舖 / 網站地圖